close

有鑑於北京行結束後

部落格呈現一片荒蕪的狀態

決定還是有空除一下雜草

畢竟在我心深處還是記得大明湖畔的隨手記阿~~

總之想來想去遊記終究得出遊才能寫的了

礙於公司最近人力吃緊很明顯沒法讓我有什麼出遊的好機會

有的話會再寫

目前就利用我個人平常最常做的消遣娛樂--看電影

來寫寫我個人對所看電影的一些小心得

當然,純粹個人想法

不專業沒考據更不給評分

單純就像國小國中老師要求的那種心得作業模式

另外,這個系列不會在FB上推播的唷

還有我盡量把心得調整成"微雷"

以免過分劇透影響之後看電影時的樂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I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